陈键锋微博发声力挺亚洲男神 加入投票大军与粉丝互动

2015-02-06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亚洲男神”举办至今每年都收获各方明星及网友的声援力挺,该活动还凭借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成功得到不少候选男神的支持。日前,作为140名候选男神中一员的陈键锋在微博上发声力挺“亚洲男神”这档民意调查类评选活动,并“召唤”一众粉丝前往“亚洲男神”的官网寻找他在男神排行榜中所处的位置,让人捧腹。陈键锋不仅为当代娱乐网这档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进行宣传,还加入到投票大军中,与粉丝一起互动,遭到一众粉丝调侃。

陈键锋微博

  30日,陈键锋更新微博动态,“来找我吧!『亚洲男神官网_2015亚洲男神投票_当代娱乐网』”成功吸引了一众粉丝的关注。在陈键锋发布该微博前,他几乎处在危险的“淘汰区”,也就是百名之后。该微博发布之后,陈键锋在“亚洲男神”的榜单上人气暴增,其名次更是从原本的倒数成为了榜单上前30名,由此可可以推断,在接下来的比拼中,他极有可能会成为榜单上的黑马,成功逆袭至前十也是指日可待。发布“亚洲男神”的投票链接之后,陈键锋还自己“偷偷的”为自己投票,当晚陈键锋还向一众粉丝透露“重要讯息”,“可以不停的投太好了!”看来为自己投票,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陈键锋

  据悉,由陈键锋主演的《封神英雄》第二部即将登陆安徽卫视,在大年初一全国进行首播,相信不少粉丝也都开始翘首期盼牙牙的表现了吧!去年1月,《封神英雄》第一部登陆浙江卫视播出,然而这部剧却并没有完全播送完毕,让一众剧迷苦等一年,直到今年2月,这部剧才终于播送第二部,相信不少观众都异常期待,都开启约约约的节奏吧!尤其是在等剧开播前这段时间,在片中饰演姜子牙的陈键锋成功被一众粉丝玩坏,为陈键锋“变装”,或男或女,或仙或妖,果然真爱粉都带着深深地“恶意”。只是,这么“黑”偶像真的好嘛?此次陈键锋微博发声力挺“亚洲男神”也得到了各路粉丝的拥护,看来陈键锋想通过这个“亚洲男神”的头衔证明自己在粉丝心中的地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愿意给陈键锋这个称号呢?

部分截屏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开启至今受到各路媒体关注,甚至有腾讯、搜狐、网易等知名媒体对“亚洲男神”这档民意票选活动进行追踪报道,足见该活动影响力之大。如今该活动再得到候选男神的“加持”,相信不少粉丝也都开始“躁动”起来了吧,大家趁着这场“角逐战”刚刚开启,赶紧将你心中的男神“挽留住”吧,他们在“亚洲男神”的官网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