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王俊凯不敌老鲜肉 钟汉良李敏镐权志龙抢第一

2015-02-27 11: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王俊凯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2月27日赛情播报:一夜之间,钟汉良又重回男神榜首,李敏镐居于第二位,权志龙居于第三位。而王俊凯排名下跌,被罗志祥和鹿晗反超,王俊凯现居于第七位。王俊凯是男神入围者中最“鲜肉”的艺人,粉丝基础庞大,怎么排名不升反降?难道是因为竞争对手的实力太恐怖了吗?

王俊凯是人气天团TFBOYS的成员,一开始劲头十足,粉丝投票的热情十分高涨。但是他缺乏过硬的影视作品,不如别的靠作品说话“老鲜肉”有实力,所以排名渐渐下跌。王俊凯还未成年就入围男神榜,前途不可限量。王俊凯的五官耐看,应该不会长残,如果他“要长到一米八”的愿望能够成真,再多多出演影视剧,必定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钟汉良

TFBOYS不愧是人气天团,3名成员都入围了“亚洲男神”。王源和易烊千玺的排名不如王俊凯靠前,但是也在首页呆着,粉丝加把劲的话,应该能让他们的排名更加靠前。排在TFBOYS之前的男星实力都很强劲,尤其是鹿晗和吴亦凡,鹿晗和吴亦凡拥有众多的微博粉丝,本来以为他们会在男神竞选中夺得榜首,但是一山更比一山高,排在他们之前的是钟汉良、李敏镐、权志龙等人,所以这二人的排名不是很理想。

李敏镐

钟汉良算是大器晚成的男星,是一枚“不老鲜肉”。《何以笙箫默》成就了钟汉良,为爱苦守的痴情霸道总裁的设定十分吸粉,难怪女观众们看完以后,嚷嚷着要嫁给“何以琛”。最终夺得“亚洲男神”称号的男星必定是颜值和实力俱存,如果你认为你家的偶像,完全有资格担得起这称号,就快快来投票吧。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