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鹿晗排名狂飙进前四 吴亦凡排名反下跌

2015-02-28 11: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鹿晗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争夺赛赛况令人想不到,截止至2月28日发稿时间。本来排名不理想的鹿晗,经过粉丝的努力投票,一跃而至第四名,仅次于钟汉良、李敏镐、权志龙。而鹿晗的“同门师兄弟”吴亦凡的排名则是一跌再跌,现在居于第十四位,差一点点就要被挤出首页了。鹿晗和吴亦凡的偶像路线差不多,“亚洲男神”(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排名差距为何这么大?

鹿晗解约回国后,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第一部电影作品《重返20岁》,票房过亿。鹿晗的粉丝为这部电影贡献了不少票房,而鹿晗也并不是全靠粉丝的支持活着。《重返20岁》上映之后,并没有攻击鹿晗演技的言论。鹿晗不是科班出身,他第一次银幕首秀,能够演成这样子,已经达到了观众的预期值,观众并未对鹿晗苛求太多。

鹿晗

鹿晗是在韩团EXO出道,唱歌跳舞是他的老本行。在吴君如的新片《十二金鸭》中,鹿晗客串一名火辣的小舞男,大秀迷人的舞技。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重映之后,鹿晗受导演陈可辛的邀约,重新演绎主题曲《甜蜜蜜》,受到了乐迷和影迷的一致好评。据悉,鹿晗还加盟了《与星共舞》这档综艺节目,连幕后照都被曝光了。

吴亦凡

吴亦凡解约回国的发展之路,和鹿晗惊人的一致,但吴亦凡拥有的资源应该比鹿晗更好一点。吴亦凡加盟徐静蕾的《有一个地方》,这部电影很文艺很唯美,吴亦凡在这部电影中的颜值快要爆表了,当然这是粉丝们这么看,外界对吴亦凡的演技还是颇有微词的,这也许就是吴亦凡在“亚洲男神”排名不理想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