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金秀贤排名飙升甩李敏镐居第二 李易峰反超鹿晗

2015-03-02 10: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贺露燕

金秀贤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5年“亚洲男神”3月2日赛情播报:金秀贤的粉丝们经过周末两天的努力,金秀贤的票数一路飙升,现已跃居第二位。而钟汉良依旧稳居第一位,实力明星李敏镐的名次略有下降,现居第三名。李易峰的票数增幅也较大,现居第六位,反超了居于第七位的鹿晗。而人气天团TFBOYS排名一直下降,王俊凯现在已经跌至第九名。

金秀贤的粉丝相当敬业,近日为了庆祝金秀贤28岁的生日,他的粉丝会决定做一件相当有意义的事——给医院捐赠医疗仪器!粉丝会此举是为了追随金秀贤做慈善的脚步。金秀贤给粉丝带来的是正能量和好榜样,金秀贤热衷于公益,但是他做公益活动时比较低调,并不到处鼓吹他又做了多少好人好事,他的粉丝们也有样学样,热心公益事业。

李敏镐

金秀贤自从《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再也没有出新作品上映。凭借这一部剧,金秀贤从韩国火到了中国,还凭着剧里“都教授”的高人气,斩获了数个国际大奖,哪里有颁奖典礼,哪里就有金秀贤穿着修身小西装的身影。金秀贤对于剧本很挑剔,所以他的作品并不多。如今成名的他,更加爱惜自己的羽毛,有传闻称金秀贤会和《星你》的编剧再度合作,出一部新的电视剧。

钟汉良

稳居第一的钟汉良和别的入围男星相比,是最没有年龄优势的。不过钟汉良保养得当,依旧是一枚“不老鲜肉”,钟汉良属于大器晚成的明星,年轻时候的钟汉良虽然颜值超高,但是人气不温不火。直到钟汉良转战内地影视圈,有演技有颜值的钟汉良堪称偶像剧的“业界良心”,有了“何以琛”这样的经典角色,钟汉良应该能拿下本届“亚洲男神”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