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局势大逆转!鹿晗突发猛力钟汉良冠位恐难保

2015-03-06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投票情况

 本周日(8日),“亚洲男神”将迎来一场最精彩PK赛!在第四轮中成功出线的11位耀眼男神,将直接冲刺当代娱乐网的“亚洲男神”和“亚洲十大男神”美誉。已嗅出危险气息的众男星,也在这最后关头纷纷使出“杀手锏”,为备战“亚洲首席男神”狂攒人气!至6日,男神榜局势再现惊人逆转!


鹿晗
 

 元宵佳节前日,鹿晗终于耐不住性子,在微博写道:“Duang~~好久不见,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随即还附上了几张素颜美照,一解粉丝相思之苦,轻轻松松评论过完的他,迅速受到爱粉们的热情回应,“Duang屁呀你Duang,好久没你消息了!!!出去罚跪!”“鹿哥,你再不发动态,我真哭了”“好想你!要开心哦!”仅仅两日功夫,评论就破了25万。而随之暴涨的,是“亚洲男神”上小鹿童鞋的排名,一夜狂甩金秀贤、李敏镐、权志龙等人气韩星,着实给粉丝长脸,不愧为“亚洲人气王”封号!


钟汉良

 照这样发展下去,尽管小太阳钟汉良以不到1000票的差距险胜鹿晗,但鹿晗攒人气的实力不容小觑,随时有翻盘的可能。到最后,一直傲居榜首的小哇,到底还能不能笑到最后,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不知作为《何以笙箫默》近乎完美的“何以琛”,会否能保持这份余热,拉开与众星的差距呢?

 小编对两日后的赛果也万分期待,三小只(TFboys)能不能在这两日合体,一切全凭“四叶草”家人的奋战。关心男神们排名情况的粉丝朋友,可以及时登陆“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为偶像助威呐喊,与男神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