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终极对决! 李敏镐3票险胜钟汉良暂获第一男神

2015-03-09 13: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在万千网友与粉丝期待的目光中,昨日(8日),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终于进入了最后一轮“终极对决赛”!而荣耀竞争“亚洲第一男神”和“亚洲十大男神”的11位人气男星,已蓄势待发,今日更是亮点逼人,冠军的争夺战战况精彩纷呈,十分激烈!


钟汉良、朴施厚、金秀贤

 截至发稿前,韩星李敏镐以31067票,暂时斩获“2015年度亚洲第一男神”的霸主称号,而人气不甘示弱的钟汉良,也以3票的微弱差距,暂与朴施厚、金秀贤等男星居比赛“角逐区”,随时都有抢回冠军宝座的可能,粉丝们也为其捏了一把汗,纷纷在评论区为小哇拉票加油,“大家多多支持小哇”“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小哇”,势必将掀起新一波人气浪潮!


李易峰

 两日前还位居第5的权志龙,竟然在这场至关重要的“终极对决”中,滑落到第11的位置,实在令人感到惊讶!粉丝们务必把握最后的机会,为偶像“大干一场”!而备受关注的“三小只”TFboys,也只剩下队长王俊凯依旧在第10名的位置上徘徊不前,苏苏(李易峰)也出现人气下跌的险况,与王俊凯票数接近局势危急!

 而这场声势浩大的“终极赛”,将持续开展到4月5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将直接考验明星与粉丝之间的“真爱”程度,届时,当代娱乐网将统计并公布最终的票选结果,同时将正式宣布“亚洲第一男神”,和“亚洲十大男神”荣誉获得者。为了你们爱的他,赶紧登陆“亚洲男神”终极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给他向前冲刺的力量吧!重要关头,不能再吝惜每一次投票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