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鹿晗王俊凯冲劲不够 钟汉良超李敏镐四千票

2015-03-10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钟汉良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竞选赛快要接近竞争白热化的阶段了,截止至3月10日发稿日期,“小太阳”钟汉良位列第一,成功的甩了最大竞争对手李敏镐四千多票,这么大的差距,李敏镐需要一定时间赶超,打了鸡血般为钟汉良投票的粉丝们,可以歇会儿喘口气了。而之前很被看好的小鲜肉,如鹿晗、王俊凯等人,后劲不足,现在排名垫底。

出演《何以笙箫默》是钟汉良去年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钟汉良也因为“何以琛”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何以》的电视剧剧组有点穷,除了男女主演是大牌拿得出手以外,别的都有点寒酸。不过这部妨碍钟汉良演出了“霸道总裁”的范儿,“何以琛”不仅俘获了年轻小姑娘的心,连中年妈妈都觉得何以琛很不错,当女婿非常好。

李敏镐

李敏镐和金秀贤一直是韩星中比较瞩目的艺人,李敏镐为了拍《江南1970》,去年没有接拍电视剧,为了报答粉丝们,李敏镐在今年年初接下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巧的是,金秀贤在近日也答应出演韩剧《制作人》,和孔孝真、IU搭档。李敏镐出品的作品必定是俊男美女成群,分外养眼。而金秀贤的剧一定会保证质量,堪称良心之作。

鹿晗和王俊凯在“男神”候选人中,显得格外年轻稚嫩,一方面他们确实脸嫩,另一方面他们才出道不久,没有过硬的作品可以依靠,全靠自己的高人气才得以入驻男神榜单。鹿晗和王俊凯现在的排名有些垫底,但是没关系,他们年纪还小,有足够的时间丰富自己,拍下更多更精彩的剧。“亚洲男神”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