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金秀贤赢钟汉良一万票 王俊凯鹿晗因《长城》人气旺

2015-03-12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金秀贤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竞选赛只剩下10名选手了,因为赛况分外激烈。3月12日,本来前途一片光明的“小太阳”钟汉良,排名连续下跌,现在已经跌至第四名,和位列第一名的金秀贤差了一万票左右。李敏镐和金钟国分居第二名和第三名。王俊凯和鹿晗因为已经确定加盟张艺谋新片《长城》,人气也十分旺盛。

金秀贤因《来自星星的你》而走红亚洲,这部作品之后,金秀贤一直没有再推新作品,仅靠吃老本,就拿奖拿到手软。金秀贤在入伍前,再次同《星你》的编剧携手,出演电视剧《制作人》,女主演包括孔孝真和IU。首尔大学毕业的高材生金秀贤为了初恋女友孔孝真,进入电视台当菜鸟制作人,然后被人气女歌手IU看上,这么神奇的四角恋是不是很韩剧?

王俊凯

金秀贤时隔一年3个月才推出一部新作,等待着的粉丝们心花怒放,金秀贤所在的公司股价都飙升了,金秀贤参选的“亚洲男神”榜单排名当然也飙升到了第一名。李敏镐和金秀贤同期发声表示不日将推出新作,但是李敏镐的新作迟迟不公布剧名、演员表和大致的剧情,所以风头被把话说得明明白白的金秀贤抢走了。

鹿晗

TFboys的成员王俊凯也即将迎来他的银幕首秀——《长城》,《长城》是张艺谋筹备许久的国际化大片,国内外许多电影大咖加盟,其中也不乏热门的小鲜肉,比如王俊凯和鹿晗。而加盟国际大片的鹿晗和王俊凯,更加担得起“亚洲男神”的称号,但是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请大力为你的偶像投票,封他一顶“亚洲男神”的王冠。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