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跌出亚洲男神五强 李敏镐逆袭称霸韩版小时代人气旺

2015-03-13 14: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近段时间,韩国将翻拍《小时代》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以“男生专业户”朴信惠领衔主演的韩版《小时代》,被赞演员颜值爆表阵容豪华!其中,长腿欧巴李敏镐被曝将饰演顾源,更令粉丝尖叫不已,对该片十分期待!尽管演员名单曝光后,不少人质疑其真假,“怎么可能这么多大牌都出现在一部电视剧?那制作成本得有多大?不现实…”


鹿晗

 但不得不说,这颇具影响力的宣传,令本就人气旺盛的李敏镐,在“亚洲男神”榜上再度书写辉煌,反超此前位居第一的金钟国,又一次傲视群星掳获“第一男神”!而略感遗憾的是,在“终极PK赛”中狂玩逆袭的“小鲜肉”鹿晗,却出现“疲软”状态,票数增长缓慢,还屡屡被后来者居上,由亚洲男神三强,跌到第六,以7000票的差距尾随在李易峰之后,令小编倍觉可惜!


王俊凯

 尽管已有11位男星成功进入“亚洲男神十一强”,但比赛是残酷的,最终获当代娱乐网及数十家媒体宣传报道的,只有“亚洲第一男神”和其余十强选手,居第11名的男神,将直接被淘汰。而连日来一直掉榜尾,不见起色的王俊凯,暂时成为了最可能与荣誉擦肩而过的落选明星。

 如果粉丝不愿看到男神出局,务必好好利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偶像满血复活,届时男星们将获得本网提供的丰厚福利!不过,须再次强调的一点是,本轮评选将于4月5日正式结束,每半个小时能够有效参与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成功之后会及时显示,请珍惜每一次为他投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