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王俊凯后来居上飙人气 第一男神金钟国笑傲群雄

2015-03-16 12: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王俊凯

 在这个全民都爱“小鲜肉”,大导演更爱鲜肉男神的时代,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的演员阵容实在太豪华!名单中除了大片标配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等实力男神之外,炙手可热的鲜肉团——鹿晗、林更新、王俊凯等艺人更引人注目!而在这片热议声下,王俊凯在白色情人节前夕,晒出一张弹吉他的近照,再度让狂热的女粉们犯起了花痴!短短2小时,微博评论就近6万的人气,令王俊凯成为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榜上,最可怕的逆袭选手!

 从进入“终极男神对决赛”开始,小凯人气屡不见突破的排名,令人忧心不已!距离比赛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这样垫底的成绩,极有可能让这个有望成为当代娱乐网历史上,“最年轻男神”封号的小鲜肉被剔除榜外!不过,最近喜讯连连,大开演艺事业的小凯,频频在微博上晒近况,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的举动,令粉丝们大受鼓励,短短一天的时间,小凯的排名就从第十上升到第七,人气直逼鹿晗,反超不遥远!


鹿晗

 而同样与小凯出演张导新片的鹿晗,爆发力倒不如后辈强,和位居第五的李易峰一直保持着不变的差距,让人暗暗捏了把汗。要知道,在男神榜上,不进则退!如今被“前后夹击”,鹿晗能不能一改谦虚之态,突破现存的瓶颈呢?小编拭目以待!


金钟国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近期常在国内活跃的韩星金钟国,倒成了2015年度“亚洲第一男神”的强有力竞争者,多次将李敏镐、钟汉良等人气王甩在身后,力量可见一斑!不知道在下个月5日前,他还能不能秉着如今“力量传奇者”的称号,稳拿第一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