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王俊凯坐镇前三强 远远甩掉鹿晗李易峰金秀贤

2015-03-17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鹿晗、王俊凯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5年“亚洲男神”,赛况实在是出乎意料,截止至3月17日发稿时间,李敏镐位居第一名,钟汉良居于第二名,而第三名由逆袭成功的王俊凯坐镇!王俊凯是年纪最小的候选人,在“亚洲男神”中曾经垫底,如今能挤进前三强,该好好感谢积极投票的粉丝们,王俊凯已经将鹿晗、李易峰、金秀贤等实力强劲的前辈们甩在了身后,能不能再加把劲登顶夺冠呢?

王俊凯是超人气新生代偶像团体TFBOYS的成员,也是萌萌哒的三小只的带头大哥。王俊凯因为年纪比其他两位成员要稍大一点,所以肩负起了带队大哥的重任,因此小小年纪的他是个小小男子汉。王俊凯的前途不可限量,草根出身的王俊凯,已经确认要加盟“国师”张艺谋的新片《长城》。《长城》是张艺谋筹备许久的国际化巨制大片,王俊凯借助此片完成了银幕处女作的夙愿,也走上了国际化大舞台。

王俊凯

王俊凯本是歌手出身,当演员并不是他的本意。王俊凯和王源当年以翻唱歌曲而走红网络,后来被伯乐相中,组成了TFBOYS团体。王俊凯近日翻唱了偶像周杰伦的《安静》,虽然只是一段并不华丽的自弹自唱视频,但是粉丝们激动得快哭了,因为王俊凯现在处在变声期,只能用低音唱。但低沉又带有少年感的嗓音唱这么有故事的歌,本身就非常惊艳,粉丝赞其“苏透了”。

现在暂时势弱的金秀贤、鹿晗、李易峰等人也曾在“男神”榜单中风光过,金秀贤甚至数次登顶,当过短暂的“亚洲男神”,但是因为竞争太激烈,所以排名分分钟钟有变化。“亚洲男神”中各位选手的排名波动全靠粉丝的投票,如果你爱你的偶像,想要为他夺得2015年“亚洲男神”这一殊荣出一份力,那就快快点击你的鼠标,为你的他投一票吧。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