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蝉联亚洲男神钟汉良获亚军 鹿晗王俊凯垫底太遗憾!

2015-04-07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李敏镐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5年“亚洲男神”今日(4月7日)完美封榜,李敏镐蝉联两届“亚洲男神”冠军,而钟汉良获得亚军的桂冠,和去年垫底的成绩相比好太多!“能力者”金钟国居于第三位,人气也是一直相当无敌。而大热的小鲜肉,比如鹿晗和王俊凯,虽然在前几轮的竞选中冲劲十足,但还是输给了老牌男神,这次鹿晗和王俊凯的排名垫底,不过没关系,年轻人有的是机会。

李敏镐夺得2014亚洲男神的荣誉称号后,在2015年亚洲男神中的表现也非常优秀,也成为唯一一个蝉联两届冠军的艺人。李敏镐去年因为《继承者们》而夺得桂冠,今年的李敏镐继续大发,仅凭借年末上映的一部电影《江南1970》,就挽回了不少路人粉的心,李敏镐也因为庞大的粉丝基础,才能继续坐上2015年亚洲男神的冠军之座。

钟汉良

钟汉良是2015年亚洲男神的黑马,一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令钟汉良的人气飙升到顶点,“霸道总裁”钟汉良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甚至有观众说:“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何以琛。”何以琛是钟汉良在《何以》中扮演的角色,是钟汉良用自己无敌的演技塑造的经典形象。钟汉良吸粉无数,曾经数次坐上“每日男神”的宝座,不料最后还是输给“舶来”男神李敏镐,有点可惜。

鹿晗和王俊凯

鹿晗和王俊凯是男神候选人中最耀眼的小鲜肉,两人也曾入围了2014年的“亚洲男神”,也双双进入了最后的PK阶段,但2015亚洲男神,他们再一次铩羽而归,不仅未能夺下冠军,而且排名也垫底。不过鹿晗和王俊凯不要放弃,年纪小是他们的优势,可以再战明年的亚洲男神!届时他们有了更多的拿得出手的作品,实力也会更雄厚,一定会取得好名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