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大男神耀眼出炉 李敏镐毫无压力当选亚洲第一男神

2015-04-07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走心韩剧的大波侵袭,令大火的韩流不再限于唱跳俱佳的K-POP偶像歌手了,人气韩剧明星的加入,使得这场"韩流"来得更加猛烈!5日,当代娱乐网2014-2015年度“亚洲男神”公开评选赛,一锤定音终于揭晓了“亚洲十大男神”获主,人气小鲜肉王俊凯最终垫底出局,无缘“十男神”,而亿万网友瞩目的“亚洲第一男神”,也再度被“韩流首帅”李敏镐蝉联!

 早在去年,李大萌(李敏镐)就以首位票数破千万的耀眼成绩,夺得“亚洲第一男神”封号,由此大开中国演艺事业的他,商演、戏约一度接到手软。其代言的某品牌电视机,更是在两日内卖出超过10万台,被广告商争相哄抢的大萌,高人气之下的广告效应令众星可望不可及!较之去年,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争霸赛影响力也更胜一筹,此前遗憾婉拒好莱坞影片邀约的大萌,定将凭借这次赛事宣传,凭借深得人心的演技,广开国际演艺路的大门!


钟汉良

 稍显遗憾的是,在新轮“亚洲男神”赛事开启后,颇被看好的“种子选手”钟汉良,却以不到400票的差距,与“第一男神”荣誉擦身而过,与“都教授”金秀贤共同被刷下,想必见识到李大萌逆袭实力的二人,下次将不再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小编也着实期待下一届男神争霸赛中,两人的华丽变身!


金秀贤

 完美脸蛋、优质身材、温暖有爱、才华出众、男神气质,秉着当代娱乐网钦定的男神评选“五大标准”,针对亿万网友最终投出的最具魅力十强选手(李敏镐、钟汉良、金钟国、朴施厚、金秀贤、李易峰、罗志祥、池昌旭、权志龙、鹿晗),当代娱乐网将携手腾讯、新浪等百家合作媒体公开进行宣传报道。作为新一届“亚洲第一男神”,李敏镐还将登上《当代商报》娱乐版面,进行全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