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爆粗回应吸毒视频未受惩 毕姥爷革职太冤枉!

2015-04-16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相比因为视频风波,被外界质疑吸毒的天后级巴巴多斯知名女歌手蕾哈娜(Robyn Rihanna Fenty),相比央视主持毕福剑毕姥爷就可怜了许多,被网友轰炸节目被停播四天不说,还被撤消了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的称号,更严重了的是连《星光大道》主持人的身份都要被替换了,由朱军代班。而蕾哈娜吸毒视频被曝光后,还能爆粗口回击也未受到什么实际行动上的惩罚,除了网友们毛毛细雨似的惊讶和哗然之后也就没什么了。


蕾哈娜爆粗口回击吸毒

近日,网曝蕾哈娜因为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后台视频而卷入舆论的漩涡。据悉,该视频中显示蕾哈娜和几个好友在音乐节后台聚会,随后,蕾哈娜手中握着什么东西离开座位,之后却在镜头中出现揉捏鼻子的动作,让人不禁怀疑刚才是否偷偷溜出去吸食了可卡因。据视频中蕾哈娜揉捏鼻子的动作被外界怀疑吸毒,蕾哈娜事后反应激烈,她在instagram上愤怒反击道:“你们这群猪头怎么可以随便乱说!长着眼睛的都能看到我当时只是在吸烟。烟是毒品吗?揉下鼻子就是吸了毒品吗?我呸!”


毕福剑革职

小编在看完后,也只能“呵呵哒”了,或许从视频中确实不能断定蕾哈娜就是吸毒,可是她这反应太过激烈用“骂人”的手段为能洗清“冤屈”,反而会臭名远扬。再来相比较欧美的娱乐圈,瞬间觉得中国的“娱乐圈”清澈多了,年近六旬的毕姥爷因一不小心“不雅言论”而走上被调查革职的道路,虽然会叫人有点可惜,有点冤,但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中国娱乐圈这趟浑水至少偶尔还能“清澈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