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海陆姐弟恋荧幕玩“亲亲” 叫90后单身狗情何以堪

2015-04-17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国民女儿”杨紫“怀孕”当妈了,“国民儿子”张一山演戏当爹了,“快男快女”已经结婚生子了,就连90后的混世魔王“宝玉哥哥”都已经在电视荧幕上玩“亲亲”与比自己大十岁的“紫薇格格”海陆在一起了,你却还是单身狗!


“宝玉哥哥”和“紫薇格格”

众所周知。94年出生的于小彤因演新版《红楼梦》里面的少年贾宝玉被观众所熟知与喜爱,而海陆因新版《还珠格格》里面饰演的紫薇被大家所熟知,只是“时间真是把杀猪刀”不仅改变人年轻的容颜,还连带着各种观也被摧毁,大家千想万想会可能想到“宝玉会跟林黛玉在一起”但怎么也想不到“宝玉会跟紫薇格格”在一起。近日,网曝“宝玉”于小彤与“紫薇”恋情以来,很多网友也直呼“受不了”,将他两的这段感情总结为“还珠格格的红楼历险记。


于小彤、海陆荧幕上玩“亲亲”

而昨晚上两人在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节目里面,不知是“假戏真做”还是“真戏假作”两人大方在节目中上演“求婚、接吻、英雄救美、暧昧吃饼干”等戏码,也是让电视机前的“单身狗”们直呼“羞死人了,真是伤不起”。而对于90后的于小彤恋上比自己足足大十岁的海陆,很多网友也是愤愤不平,称“原来自己的男友还在上中学”“那个00后别在乱勾搭你的前桌了,姐姐在这里”等羡慕嫉妒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