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曲婉婷母亲贪污被抓 市长女婿会保丈母娘出来吗?

2015-04-24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关于歌手曲婉婷母亲因为涉嫌贪污被抓的事情在娱乐圈闹的满城风雨,曲婉婷母亲因为涉嫌被抓,曲婉婷的老公、曲婉婷与母亲的关系等等边角料都被网友们一一挖出来了。大家都知道,曲婉婷凭借一首《我的歌声里》红遍了整个夏天,还曾经登台央视春晚表演,曲婉婷自从出道以来绯闻就比较少,这次却因为母亲涉嫌贪污的事情让她上了微博排行榜。


曲婉婷与丈夫

今年1月15日,31岁的歌手曲婉婷承认与温哥华市长、温哥华“首席王老五”罗品信(Gergor Robertson)交往,并传出结婚的讯息,之后曲婉婷很少抛头露面,一直居住在海外。昨天(23日),传曲婉婷母亲因为涉贪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中。据悉,早在去年11月底,网络上就有传曲婉婷母亲被抓,但是她还是依旧游山玩水,对于母亲丝毫不在乎的样子。


曲婉婷与母亲

昨天,曲婉婷母亲涉贪被抓的事情传开后,曲婉婷在微博上更新称“patience”,疑似回应传闻。只是母亲被抓,曲婉婷仍然身在温哥华,网友对于她这种“见死不救”的行为表示很不解。连自己女儿对母亲都是这样爱理不理的,作为市长的女婿会对丈母娘好到那里去,也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