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疑录跑男右手受伤 长沙机场遭狂粉围堵黄晓明贴身护航

2015-04-27 20: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黄晓明baby抵达长沙(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两人被粉丝包围(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在最新一期《跑男》中,黄晓明baby狂秀恩爱令真爱粉沸腾,好事将近的二人CP人气爆棚!27日凌晨2时许,Angelababy与黄晓明空降长沙录制《快本》,时间虽然已经很晚,但本网记者发现机场依旧有大批粉丝组团接机。当黄晓明热搂baby刚刚现身机场出口,粉丝们便闻风而动,一会儿功夫就把两人团团包围,不过,笑脸迷人的baby似乎右手稍显异样!
 


粉丝索要签名(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一路被追要签名的晓明和baby,不恼不怒一直和粉丝们热聊,并一一满足粉丝的请求为他们签名,而baby不知是不是在录制《跑男》的过程中右手受伤,但隐瞒伤况的她,依然接过粉丝的签名本签名,与粉丝互动的过程持续了非常长的时间。绅士范十足的“教主”,还与粉丝嘘寒问暖,并略带歉意又满怀感动地对粉丝说,“不好意思,没想到你们这么晚还会在机场等我们”“注意安全,早点回去休息。”
 


两人与粉丝亲密互动(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粉丝簇拥现场稍显混乱(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最后,教主一如既往地与粉丝后援会们来了一张“大家庭合影照”,才和baby驰车离去,而依依不舍的粉丝也驾车尾随,在车流量少的深夜还能造成交通堵塞,CP俩人气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