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现身长沙为“何以”造势 引粉丝围堵却冷漠不理

2015-04-27 20: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幂现身长沙机场(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26日才现身重庆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宣传造势的杨幂,昨天晚上10点,杨幂现身长沙黄花机场,马不停蹄的赶赴星城长沙录制最新一期《快本》,据悉,为了电影的宣传造势,《何以》剧组的主演们 将齐齐上阵《快本》。


杨幂与经纪人走在一起(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昨晚,杨幂身穿黑色休闲服与经纪人走在一起,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机场仍然有很多粉丝为了见幂幂一面而不辞辛苦的等待着,看到幂幂下机场后,粉丝们就疯狂的尖叫,挤着上前想与幂幂合影,本网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粉丝们激动的已经到了几乎“疯”了的节奏,只是稍显疲惫的杨幂从机场下来并没有为粉丝们的热情所感染,全程没向粉丝们打招呼,脸上也没露出一丝笑容。


杨幂全程没有任何表情(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图片,禁止转载)

由于粉丝们的太过于热情,幂幂全程也是被保安严严实实的保护着,为了不导致混乱和人员撞伤的情况,粉丝们也没能和杨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