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现身长沙疑似爆痘 录制《快本》将与塘主撕逼?

2015-04-28 1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井柏然与粉丝们打招呼(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将脸捂得严严实实(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手捧粉丝们送的鲜花(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因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的大暖男“公明”而人气暴涨的井柏然,昨天(27日)晚上10点左右萌萌哒空降长沙机场,将录制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据悉,今天(28日)《快本》的录制嘉宾除了井柏然,还有张翰、杨洋、池昌旭男神集结,只是最近在参与湖南卫视《花少2》节目的井宝与塘主张翰的前女友郑爽算得上是荧幕“养眼CP”组合,“前任”与“现任”相遇,在节目中会碰撞出撕逼戏码么?


井柏然出机后与粉丝走在一起(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空降长沙录制《快本》(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井柏然算得上是《快乐大本营》的常客了,但是依旧人气不减哦!昨晚10点半井柏然刚出飞机,就高举双手热情的和粉丝们打招呼,虽然脸被捂得严严实实,但从井宝细微的动作语言上来看,井柏然对于粉丝们还是很平易近人的。本来是要走与粉丝们相反的方向的井柏然,在看到粉丝们都聚集在另一边,特地绕回来与粉丝们走在一起,从粉丝们簇拥在井柏然身边不停的拿着手机拍照,粉丝们开心、激动的心情也是不言而喻了。


在粉丝群中(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照片中,井柏然身穿纯色的白色T恤,可能由于脸上长痘和晒黑的原因带着口罩将自己围的超严,但对于粉丝的鲜花和签名是来者不拒,在旁边的经纪人也很温和,即使在粉丝比较有秩序的情况下还是一直提醒粉丝们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