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主张翰转型走暖男路线 机场与粉丝热聊人群爆堵

2015-04-28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翰一路笑容满面(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与粉丝们亲切打招呼(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张翰被粉丝围住(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录制中,张翰、井柏然、杨洋、池昌旭四位男神集结将重刷《快本》嘉宾颜值。昨晚(27日)11时许,塘主张翰空降长沙机场,本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塘主张翰在见到粉丝们后不仅笑容满面,路上还和粉丝热络聊天,相对于塘主以前走高冷霸道总裁路线不同,塘主这次走的是“地气暖男”路线。


张翰与经纪人一起(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张翰粉丝们疯狂拍照(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塘主张翰一出机场后,汉堡们(张翰粉丝)也是很有组织有纪律地自动形成两道人墙,不让别人挤到偶像,对于看惯了粉丝们在机场见到偶像不是尖叫就是乱的没组织的后,如此整齐划一的场面连本网记者也是第一次见到,粉丝们大声齐喊“鱼塘主”也是爱的深沉。相对于别的明星不同,张翰一落地,让机场的旅客们也是一眼就认出来了,“别的明星路人可能要问是谁,但塘主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响亮了”。


粉丝人墙保护(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照片中,张翰身穿深色牛仔上衣内搭条纹T恤,再配上黑色墨镜,一路微笑着走出来,阳光帅气形象简直帅呆了。即使是被粉丝们团团围住的塘主也是笑容满面,总之,鱼塘主昨晚上的表现就是帅的只剩下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