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综艺首秀献《快本》 一身疲惫返韩粉丝挥泪不舍

2015-04-29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池昌旭现身机场(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池昌旭与粉丝微笑打招呼(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当代娱乐网 长沙采编中心报道 今日(4月29日)录制完最新一期《快本》的韩国演员池昌旭在微博上留言称“非常愉快地录制了快乐大本营。特别感谢,托大家的福度过了有趣的拍摄时间。还有何老师生日快乐”(据网友翻译)。照片中,池欧巴萌萌地比出两只剪刀手,露出孩童般灿烂的笑容。今日,本网记者特地赶赴机场,捕捉到了池昌旭与粉丝不舍告别的温馨画面。


池昌旭(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池昌旭即将进站(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今天早上8时许,一身休闲装扮潮范十足的池昌旭现场长沙黄花机场,相对于26日池昌旭来长沙那天粉丝们看到偶像混乱、尖叫的场景,粉丝们这次乖多了,很自发的在进站口站成两列队准备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等候池昌旭,可能是由于录制节目的原因,池昌旭看上去稍显疲惫,但是对于粉丝们的热情,池昌旭也是一路保持着微笑,与粉丝们打招呼。


等候时间(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与粉丝挥手告别(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现场报道(当代娱乐网版权照片,禁止转载)

 

最后到了池昌旭该与大家挥手说再见的时候了,粉丝们也是依依不舍的围着与偶像告别,当然,如此庞大的队伍也是引起内旅客们的围观,虽然旅客们没能认出这是池昌旭,但是他帅气的脸庞也是引起旅客纷纷狂拍,还用用英文喊“hello”跟他打招呼,池昌旭也很礼貌的微笑挥手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