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明克隆国际巨星张柏芝

2015-05-28 17: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文/图 首席记者 王益群

  放弃稳定工作选择创业

  王丽明最大的与众不同,是她那种独特的双重性格:既有着江南温婉女人羞答答的玫瑰模样,又有着驰骋于商界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大气豪爽。

  2009年,王丽明大学毕业,听从父母安排在一家政府单位工作。可是枯燥的办公室工作和这个不甘平庸的女孩是那么的格格不入,上班族的生活没过多久,她就有了新的构想。

  而她的新构想,就是创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在朋友眼里,王丽明一直是时尚弄潮儿,对自我的形象要求非常苛刻,不管什么时候,总能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出现。王丽明为自己的品牌起了个名字叫“Front”,寓意前排,前言,代表永远做第一,做最新的时尚,做潮流引领者。“ 梦想总是让人充满激情,但创业的路总是充满着未知与艰辛。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又因此导致了初期的失败。那时我自己设计、生产、销售,几乎每一件服装都蕴含着我的思想和故事,做生意不懂得迎合市场,服装从设计到销售成本太高,以至于生意一直不好。”谈到自己的创业史,王丽明有什么多自己的看法,虽然创业不易,但是王丽明还是很有信心,“为了店里的生意,目前只能从市场上引进一些畅销衣服,但我还是会坚持自创品牌的梦想,把这条路走下去!”

  王丽明,1988年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因为家里姐妹多,又没有兄弟,于是,王丽明在很小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位:“我是家里的顶梁柱,是父母和姐妹的依靠,我要为我的家人撑起一片蓝天,为父母分担一切。”

  这份信念一直是她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中,王丽明总能迅速的找到自己的定位,因为她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能屈能伸,有大丈夫般的豁达和智谋,也有小女子般的细致与风韵,这就是王丽明一直以来的处世哲学,也是她成功的不二法门。

  独自南下开启艺术生涯

  王丽明自称追梦人,她觉得人生应该不断追求。当自己的服装生意越来越好是,她还是得生活中缺少点什么,她想要去寻找另一个自己。于是她独自南下,打算去寻找另一种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她走访了很多地方,拜访了一些名人,增加自己的阅历。并在这个期间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了古筝、舞蹈和表演,艺术的种子悄悄埋下。

  2012年,王丽明正式加盟中国爱心影视集团,并担任艺术团副团长,让她深入的接触艺术找到人生的真正舞台。当问到是不是准备进娱乐圈发展,刻意来参加模范秀活动来炒作。她告诉我们,她的整个家族都没有从事艺术方面工作的,她自己也没有想过要去刻意追求。在上学期间很多人都说她像张柏芝,但她也从没有把这个当作很大的优势,更没有去刻意模仿,也从没有参加过一些选秀类的活动。“我是个比较简单、随性的人,凡事不争不抢,顺其自然。”王丽明表示,参加“万家丽杯”克隆明星秀是偶然,但是她还是会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希望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支持。

  编辑/毛鸿雁 版式/殷利 校对/毛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