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我和王思聪不熟,我不是第二个范冰冰

2015-05-21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张馨予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与张馨予、范冰冰“大战”,称其为“毯星”。而张馨予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王思聪完全不熟,也并不觉得被王思聪嘲讽有多么丢面子,事态没那么严重。张馨予也首度回应“模范范冰冰”一事,张馨予并不想做第二个范冰冰,她只想做自己。

我和王思聪不熟,只是和他开玩笑

张馨予和王思聪的“唇枪舌战”,令人误解她和王思聪很熟,但张馨予明明白白告诉大家,和王思聪“开骂”之前,完全不认识王思聪。王思聪喊张馨予是“毯星”,张馨予并不玻璃心,觉得还好。因为从某种程度来说,张馨予确实还没有拿到出手的作品。
 

张馨予被王思聪炮轰是“毯星”之后,张馨予直接艾特王思聪,回复道:“你管的真宽。”此举被诟病为笨,范冰冰都没有直接回复王思聪,而是暗讽王思聪是靠他爹才有今天,张馨予直接明嘲王思聪,这不是等于自己承认了吗?张馨予称这就是她自己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不藏着掖着。
 

“因为想做自己,而作为艺人来说,很多东西已经被剥夺了,不想变成一个很假的人,活得很虚伪。”张馨予觉得自己没必要忍王思聪,回复王思聪只是开个玩笑。张馨予觉得自己说得是实话,自封为“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确实管的够宽,而张馨予目前的重心是工作:“我也在认真拍戏,认真拍戏还不够吗?”
 

张馨予出道三年多,一直在拍戏,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张馨予混到今天实属不容易。每个人都是需要一个成长过程,张馨予希望大家可以给她时间,允许她有成长的过程。张馨予坦言:“我是非专业演员,也没有学过演戏,我一直在摸索着,希望以最快的时间进步,希望有一天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张馨予接受当代娱乐、360新闻等媒体采访

我不是第二个范冰冰,我只想做张馨予

戛纳电影节不久前盛大开幕,范冰冰身穿华服惊艳亮相,然而头条却被同行的张馨予抢走了。张馨予一袭“东北大花布装”,成功吸睛,也成功盘踞头条好几天。当年范冰冰也是这么过来的,在红毯上走出了名声,张馨予是否在有意重走范冰冰的老路?
 

无独有偶,范冰冰又以仙气飘飘的“花仙子”装亮相,得到了一致称赞。张馨予立马在微博发布自己的同款照片,此举引人猜疑。当张馨予被问到是否模仿范冰冰时,张馨予笑了笑,回答道:“世界上不需要第二个谁,也没有人想做第二个谁。”张馨予将这话强调好几次,并补充说道:“我只想做张馨予。”

 


张馨予接受当代娱乐、360新闻等媒体采访

张馨予现在不仅拍戏,还创立了自己的个人护肤品牌——“Miss Zhang”。“Miss Zhang”主打“纯天然最健康”概念。张馨予坦言创业的动机来源于自身肌肤问题。张馨予自己也是敏感肌肤,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都要化妆,稍微不慎,可能就会导致敏感。张馨予希望自己的自制品牌,能给同为敏感肌的女孩们带来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