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张翰“鱼塘夫妇”合体 《女汉子完美恋人》IP概念上市

2015-05-15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丁一宇接受当代娱乐与360新闻采访
 

当代娱乐北京采编中心报道 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今日首度发声,“为你量身定制女汉子的完美恋人”。片方不仅曝光女汉子概念手绘海报,还宣告将于5月20日推出“520完美恋人拼图”H5网页游戏,正式拉开女汉子IP系列三部曲的序幕。《女汉子完美恋人》促成“鱼塘夫妇”再度合体,两人大玩逆转,腹黑冷酷的霸道总裁化身音乐才子,呆萌可爱的吃货小妹变身学霸女汉子。音乐与数学、感性与理性,塘主塘妹势将刷新国民CP的新估值。

“女汉子IP”概念上市 为你量身定制专属完美恋人
 

“女汉子”已成功取代“假小子”成为当今社会对女生的“爱称”, 《女汉子完美恋人》就是希望让大家看到这样的女生的喜怒哀乐,看到她们是如何勇敢追爱和幸福被爱的。电影取景北京、悉尼两地,成为首个在澳洲取景的中国剧组。作为女汉子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女汉子完美恋人》力图打造国内首个“女汉子IP”,使其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娱乐IP品牌。片方也预告5月20日推出“520完美恋人拼图”H5网页游戏,拼出你的完美恋人即有机会赢取电影发布会的入场券。其余衍生品也将陆续面市。

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促成“鱼塘夫妇”赵丽颖张翰再度合体,两人大玩逆转,腹黑冷酷的霸道总裁化身音乐才子,呆萌可爱的吃货小妹变身学霸女汉子。音乐与数学、感性与理性,塘主塘妹势将刷新国民CP的新估值。因《拥抱太阳的月亮》、Running Man、《星厨驾到》人气暴增的韩国暖男丁一宇,对空喊话张翰,一场中韩暖男PK即将上演;更有新一代“晶女郎”童菲单挑女汉子。究竟谁能抢到属于自己的完美恋人?

影片还邀请到多位神秘大咖友情出演,让你笑足全场。
 

概念手绘海报首度曝光 女汉子腾空出世
 

片方更曝光了主演赵丽颖和张翰的手绘版海报。女主角海报生动地展现了女汉子的形象——游走在感性生活和理性学业、工作之间,每个强硬女汉子的外表下,都有一颗渴望被呵护的心。赵丽颖化身女汉子代表,披红斗篷横跨北京、悉尼,带着萌宠一飞冲天;而张翰则戴着潜水脚蹼,奋身入海,只为寻找属于自己的白蝶贝。一边是理性的数字天地,另一边是感性的音乐海底世界,两人虽身处不同环境,但为爱“上天入海”的执着不谋而合,也预示着这场精彩刺激的寻爱之旅正式开启。


赵丽颖
 

《女汉子完美恋人》由光影工场、合一资本、华人天地出品,歌亮传媒、国盛影业联合出品,郭大雷执导。影片计划于2015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