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赵丽颖杨幂狭路相逢 赵丽颖花千骨妖神惜败!

2015-08-04 12: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亚洲女神赵丽颖杨幂狭路相逢 赵丽颖花千骨妖神惜败!

随着《花千骨》虐心剧情的推进,赵丽颖花千骨妖神将“出世”也引发万千剧迷关注。而因此剧大量圈粉的丽颖,通过昨晚(3日)的一个小互动,更是证明了其魅力之大,早料到花千骨出来后她会大爆,网友也直言“很期待后面花千骨妖神部分的戏。”如今在当代娱乐“亚洲女神”榜上,赵丽颖狂飙的人气直逼杨幂,两人破不和此前才互关,这关系会否太尴尬?


杨幂

近年来,赵丽颖接的很多戏都是女主角,据说继《花千骨》后,还有《东宫》和《蜀山战纪》、《诛仙》等引期待的电视剧。值得肯定的是,花千骨后,她荣升国内电视剧第一花旦已经毫无疑问了,路转粉的网友也表示持续看好丽颖。而日前与鹿晗合作《我是证人》掀起高颜值浪潮的幂幂,也以4000票的差距,完敌丽颖晋升“亚洲第一女神”,魅力难挡啊!


唐嫣

不过,前段时间赵丽颖骂杨幂的消息又一次甚嚣尘上,两人互关消息才传出不久,如今在“亚洲女神”榜上又相逢,粉丝间一较高下的心思是难避免了,这真正见证人气的时刻,当然不能手软!令人欢喜的是,在“亚洲女神”角逐赛中,前四名一一被杨幂、赵丽颖、唐嫣、郑爽国内小花旦包揽,唯有韩星朴信惠跻身前五,竞争相当激烈!


朴信惠

不得不说,近段时间热播的《克拉恋人》,也为唐嫣博取了不少话题,尤其是在剧中与绯闻男友罗晋的闺蜜情,引发大家关注。此前唐嫣直面演技质疑,称米朵不是傻白甜角色,也让部分网友路转粉,对糖糖率真的态度颇有好感。目前亚洲女神已经开展到第四轮的拉票阶段,赵丽颖花千骨妖神会否在本轮晋级中超越杨幂令人期待,粉丝和剧迷们多多投票支持吧!(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