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反超赵丽颖问鼎亚洲女神 与唐嫣最好友情细节感人

2015-08-07 17: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杨幂反超赵丽颖问鼎亚洲女神 与唐嫣最好友情细节感人

说到娱圈最好友情,大家脑海里率先浮现的,就是杨幂唐嫣这对“中国好闺蜜”。近段时间,各自有新戏的姐妹俩频频上微博热搜,而迎来大势头的幂幂,更是因与小鲜肉鹿晗《我是证人》组成的“迷路姐弟”,人气飙升,尽管新作还未上映,但是未播先火的大势,将当下正热播的《花千骨》秒杀!主演赵丽颖在当代娱乐“亚洲女神”榜上被杨幂挤下了最美女神宝座!


赵丽颖

经过一天的角逐,“亚洲女神”榜五甲明星虽然未换脸,但排名上有了明显的变化,此前稳居第一女神的“花千骨妖神”赵丽颖,遭到杨幂的强势反击,以2000票的人气输给了大幂幂。而此前位列第五的韩星朴信惠,也勇敌国内四小花旦,冲刺到了第三的好成绩,唐嫣和郑爽暂时落后位列第四第五。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