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吴亦凡更爱小爷 陈乔恩旺夫运黄晓明谈梦想

2016-01-04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吴亦凡更爱小爷 陈乔恩旺夫运黄晓明谈梦想

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于12月30日举行,集全2015年最有实力的偶像派,以及最火最红的实力派,不老女神朱茵、赵雅芝等人出席,获得“哇”声一片,而小鲜肉吴亦凡、ikon等人的出场,则是尖叫声一片,陈乔恩被调侃旺夫运,而黄晓明则带着baby做公益。

2015网易最有态度全能女艺人——陈乔恩

影、视、歌、主持人、真人秀,陈乔恩一直不断努力扩展自己,用犀利的态度去渡过一个个难关,她的努力让我们感动。陈乔恩在现场被问及旺夫运,因为和陈乔恩合作过的男演员都有一条必红和必火的规律。

陈乔恩很谦虚:“我觉得每一位都很好,我合作过的每一位男演员都是非常优秀和专业的演员,我们在戏中会有很多的火花。一部好的戏,一部成功的戏不单单是靠一个人,是靠一个团队,靠演员之间的默契,所以我也很感谢他们给我这个机会跟我合作。每一个男演员,没有最好的,因为他们都太优秀了,都评不太出来,他们都是100分,谢谢! ”

陈乔恩:“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有自己的态度就是在不为难、不让大家难受的情况之下尽量做自己。”陈乔恩与王凯合作的新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拍摄,这是一部现代戏,希望这个戏在明年的时候可以跟大家见面。

陈乔恩

陈乔恩

2015网易最有态度全民男神——黄晓明

黄晓明觉得“全民男神”不是他,“男神经病”比较适合他。面对年轻人王青的提问,黄晓明更谦虚:“其实这是真事儿,我不是天才,我是地才,我真的是一个需要坚持和后天努力才能成功的人,其实在一路上我走过来很多次,我真的想过放弃,也觉得怎么会这样子,怎么会有这么多问题,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我的电影《中国合伙人》,那个电影是我的转折点,也是我心路历程的写照,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到底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让你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我有梦想,所以我一路坚持了下来。”

黄晓明的《大唐玄奘》已经拍完,在台下,黄晓明和吴亦凡讨论了一下,因为吴亦凡在《西游》也演玄奘大师。黄晓明称这是有史以来拍得最累的一部戏,去了很多地方,敦煌、新疆、印度,吃了很多苦,但玄奘大师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也是一路让他坚持下来的原因,所以这个戏不是为了票房,也不是为了任何事情,只是希望可以把这种精神带给大家看看。

黄晓明结婚的时候就送给Angelababy一个慈善项目,“关爱Baby”,资助了527个孩子,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黄晓明还想帮助更多的空巢老人,因为人家需要的不是钱,不是物质,而是需要更多关爱。黄晓明:“做慈善并不是一定要捐多少钱,给什么物质上的东西,有时候你能给身边人一点温暖,一个微笑,可能也是一种爱心的表现,希望2016年我们可以做更多温暖的事情吧。”。

汪涵

2015网易最有态度银幕偶像——吴亦凡

《老炮儿》的“小飞”一角令吴亦凡从“小鲜肉”变成了“小爷”,吴亦凡觉得“小爷”更有态度:“我觉得演员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外表只是暂时的,有一天我也会老了,不再是‘鲜肉’了,所以我希望未来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往有实力的演员发展。”

亚洲人气偶像吴亦凡的电影《老炮儿》正在上映,吴亦凡:“我觉得《老炮儿》里的六爷就是特别有态度的人,我饰演的小飞是一个特别向往这种生活的年轻人,不是个坏孩子,心中有侠、心中有江湖,我觉得这就是特别有态度的体现,讲义气、有血性、爷们儿,这都可以理解为现在当下年轻人的一种态度吧。”

吴亦凡:“我觉得年轻人必须要有态度,有范儿,我理解年轻人除了有态度、有范儿,还要守规矩,在规矩里面有自己的个性,不失个性,我觉得就是一种很好的态度的呈现。”据悉吴亦凡在2016年将有大量作品陆续上映,比如刚刚拍完的《西游伏妖篇》,还有《夏有乔木》、《致青春2》、《爵迹》、《美人鱼》,应该都会在明年陆续上映。

吴亦凡

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吴亦凡更爱小爷 陈乔恩旺夫运黄晓明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