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大闹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宁泽涛袁姗姗赵雅芝励志传奇

2016-01-04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嗯哼大王大闹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宁泽涛袁姗姗赵雅芝励志传奇

20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12月30日隆重举行,小鲜肉和实力演员纷纷盛装亮相,不少偶像和自己的偶像同台,万分激动,宁泽涛、袁姗姗是当红小鲜肉,他们励志又阳光,而不老女神赵雅芝携夫登台。霍思燕和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大王领奖,嗯哼大王没睡醒大哭,杜江哄儿子获赞好奶爸!

2015网易最有态度体坛新榜样——宁泽涛

宁泽涛,他不仅获得了首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了亚洲游泳历史,更是有着俊朗外型、完美身材、灿烂笑容和阳光的性格,他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国民新男神。

宁泽涛:“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祖国赢得荣誉,是每一个中国运动员都会全力以赴去做的事情,人远比自己想像中中更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走了一条自己远远想不到的路,所以我相信,努力没有任何借口,只有全情投入,拼出自己的青春,人生才不留遗憾。”

宁泽涛

2015网易最有态度阳光女演员——袁姗姗

年轻的她曾经被网络暴力所困扰,却凭借惊人的毅力与不断的努力被所有人接受,被称为“古装小花旦”。袁姗姗主演的电影《煎饼侠》票房飘红,同时她对抗网络暴力的故事令她成为了励志女神。

袁姗姗:“我的态度是,坚持自己的方向,勇敢地走下去,今天首先感谢北京的天气,2015年倒数第二天今天还算阳光明媚,也感谢自己在被争议的那几年我还阳光的活着。”

袁姗姗:“因为我是一个女孩,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已经不像往常大家说的女孩子一定要守在家里,我觉得现在的女性应该是独立的,对每一件事情都应该是有态度的。”

袁姗姗

袁姗姗

2015网易最有态度永恒女神——赵雅芝

《上海滩》、《戏说乾隆》,到经典无法复制的《新白娘子传奇》,她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在美丽的岁月中静静流淌,不曾退却,她是几代人心中的女神。赵雅芝和她的老公黄锦燊携手走红毯,雅芝姐好美!黄锦燊好绅士!

赵雅芝:“我觉得“有态度”就是要有原则、有底线、有判断力。”黄锦燊:“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谈及最有态度的一件事,赵雅芝:“我想我在工作上就比较有原则一点吧,接戏的时候必须要是我喜欢的角色,角色能让我有创作的冲动,这样我就会比较坚持自己。”

赵雅芝:“其实作为一个演员,演出一个角色,得到大家的喜爱和铭记,这对演员来讲是一个非常开心和幸运的,在我心里,我觉得‘女神’应该是一种正能量,今天颁发这个荣誉给我,我希望能够永远把这份正能量与大家共勉之,谢谢大家。”

赵雅芝夫妇

陈乔恩、赵雅芝

2015网易最有态度幸福家庭——霍思燕、杜江、嗯哼

霍思燕,杜江,嗯哼一家,无论是节目里面看,还是现场看,都是非常非常有爱的一家,很温暖。霍思燕和杜江夫妻携手压轴走红毯,杜江和霍思燕都是我们非常喜爱的青年演员,《青年医生》中杜江阳光的外型备受关注,霍思燕参演的电视剧《草包警察》2015年也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

杜江:“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大家都挺有态度的,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我觉得一个真正有意义的态度,能让人获得好处的态度,应该还是和一个人的学习、阅历有很大关系,所以我觉得多用眼睛和心去看这个世界,少说一些话。”

霍思燕:“其实在我当下的生活来说,‘有态度’的生活对我来说更重要,我觉得认真做好一件事情就是有态度,我现在就是想认真地把工作和生活这两件事都做好,但希望可以平衡得好。”(平衡也是一件很有态度的事情)

霍思燕、杜江

嗯哼大王大闹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宁泽涛袁姗姗赵雅芝励志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