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清纯甜美最受期待贝微微 亚洲女神爽妹子让你心动了吗

2016-06-28 16: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爽

 

郑爽绝对算得上是新一代小花中的话题女王了,自带热搜体质,一举一动都能引发网友强烈关注,长相清纯可人的郑爽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一颦一笑都十分动人令人沉醉,这样甜美可爱的郑爽在7月1日开启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想必实力不俗。

女神的定义有很多,一张让人着迷的漂亮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一份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而受到多人关注的郑爽十分符合女神的定义,才能进入7月1日开启的亚洲女神评选。

尽管作为90后的郑爽年纪很小,但却已经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角色了,18岁的她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清纯稚嫩的楚雨荨一角一炮走红,从此观众认识了这个青春洋溢充满灵气的姑娘,之后的《画壁》中郑爽饰演的鲜女牡丹更是清纯脱俗十分灵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在的郑爽人气很高,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今年新年伊始就被爽妹子给霸屏了,不同风格的角色她总有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令人惊艳。近来郑爽最受人期待的应该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了,尽管一开始曾引起争议,可随着剧照的曝光,大家发现郑爽真是清纯动人令人心跳加速,也让人更加期待郑爽演绎的别样贝微微。

郑爽绝对算得上最真实的艺人之一,在各种真人秀中基本都完全真实的展示了自己,这样的她容易引发争议,也让人更加心疼,可这个顽强的姑娘一直在坚持自己,她喜欢演戏就一直认真努力的把更多的作品展示给大家。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清纯可爱的爽妹子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记得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女神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