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张天爱攻气十足美翻天 幺鸡与陈末完美爱情引期待

2016-06-30 12: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天爱

现在很多人对张天爱的印象就是美,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还有一双大长腿的张天爱是真的很美,无论什么风格的造型她都能完美驾驭,或清新或柔美或霸气逼人,同一个张天爱却能带来不一样的美,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当之无愧。

张天爱凭借一部神奇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爆红,尽管都说该剧组很“穷”,剧情也十分无厘头,但张天爱的倾城美貌和霸气自然的演技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人的成功是偶然的,有实力有颜值的张天爱因此爆红也不令人奇怪了。

张天爱首次触电是在09年拍摄微电影《落樱》,搭档人气偶像金秀贤,之后还曾参演《老公的春天》、《抹布女也有春天》、《二炮手》等剧,表现也都十分精彩,直到攻气十足的太子妃让张天爱爆红,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老公”。

在《太子妃升职记》之后,张天爱接连也有不少新作品,《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也展示出了精湛的演技,近来张天爱还和王大陆搭档出演《鲛珠传》,古装奇幻大剧令人期待,而张天爱搭档邓超出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将上映,张天爱饰演的幺鸡和邓超饰演的陈末之间将上演一段辗转反侧的爱情故事令人期待。

漂亮脸蛋、完美身材、温暖有爱的心灵、出众的才华、女神气质都是张天爱身上的特质,因而她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也将进入7月1日正式开启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此次评选汇聚亚洲区域内众多人气女神,魅力四射的张天爱能否突出重围获得首美呢,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很重要,别忘了给张天爱加油。2016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