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关晓彤演技爆表完美学霸 国民闺女前途无可限量

2016-06-30 15: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关晓彤

不少人提起关晓彤都会想到一个词就是“完美”,身高173的她绝对是个大美女,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痩削的脸型,以及一双逆天的大长腿,即使是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关晓彤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大美女。

关晓彤是个童星,早在8岁时就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出名,由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了不少“闺女”角色,而被称呼为“过国民闺女”,无论是在《大丈夫》还是《一仆二主》中,关晓彤都展示出了十分精湛的演技,“老戏骨”令人不得不服。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好先生》中,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是个失去爸爸的叛逆女儿,与孙红雷饰演的路远养父女之间真挚的感情令无数观众动容,关晓彤也因为剧中的精彩表现多次登上热搜榜,引起网友的热烈关注,关晓彤的演技也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现在已经成为了童星中演技出众的代表性人物。

除了外形出众演技精湛,关晓彤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早前就在艺考中以高分取得北电第一名引起大众关注,前不久参加高考的关晓彤更是以552分的高分震惊了所有人,毕竟上学期间还要演戏的她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在不容易,如此优秀的关晓彤让人怎能不欣赏。尽管如今年龄还小,但长相漂亮演技精湛的关晓彤绝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据悉,2016年亚洲女神的评选将于7月1日开启,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别忘了7月1日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关晓彤加油。2016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