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范冰冰艳光四射 范爷绝对女神惊艳全场

2016-06-30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范冰冰

提起女神这两个字,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时间都会蹦出范冰冰的名字,的确,范冰冰实在太美了,艳光四射的她领衔了锥子脸美女,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小巧的鼻子、尖尖的下巴,以及白皙到透明的肌肤,如此美丽的范爷每每出现总能令人惊艳。

范冰冰出道已有多年,最早为大众所熟知还是《还珠格格》,当年的范冰冰年龄还很小,但精致的五官已经十分漂亮。多年来,范冰冰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胭脂雪》、《观音山》、《二次曝光》、《武媚娘传奇》、《万物生长》、《杨贵妃》等等都令人印象深刻,范冰冰倾城美女形象也深入人心。

范冰冰最为人所称道的还是她那每每艳压群芳的红毯造型,龙袍装、仙鹤装、青花瓷装、花仙子造型、天鹅装每一次都能惊艳全场,令人印象深刻,范冰冰的美和霸气所有人都有目共睹。出众的容貌、极强的可塑性都为范冰冰带来无数的可能性,也让更多的精彩作品呈现在了大众面前。

范冰冰因性格豪爽乐观开朗被戏称为范爷,可其实生活中的范冰冰性格却十分可爱,小女儿情态十足,也被称为范小胖。她也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关注留守儿童,资助残疾少年,让他们也有学上,有衣服穿。现在的范冰冰有了大黑牛李晨为男友,两人时不时秀个恩爱狂虐单身狗,真挚甜蜜的感情令人羡慕不已。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将于7月1日正式起航,艳压群芳的范冰冰自然属于女神行列,此次评选将由广大网友决定最终亚洲女神的荣耀归属,范冰冰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呢,记得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范冰冰表白。2016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