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蒋欣刘涛河智苑齐聚 实力女神高颜值好演技获赞

2016-07-04 12: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蒋欣是受到观众一致认可的实力派演员,每一个角色她都能完美演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但蒋欣的长相绝对是偶像派的,五官精致漂亮的蒋欣皮肤非常好,白皙透亮一般人都比不上。蒋欣在《甄嬛传》中饰演的华妃娘娘十分深入人心,又美又坏却又十分可悲的形象刻画得十分好,《欢乐颂》播出后蒋欣再次因为精湛的演技上了热搜,实力偶像派的高人气绝对不容小觑。

刘涛和蒋欣是一对好闺蜜,关系很好,和蒋欣一样,刘涛也是绝对的实力派。出道多年饰演过的经典角色多到数不清,《外地媳妇本地郎》、《还珠格格3》、《天龙八部》、《问君能有几多愁》、《白蛇传》、《老有所依》、《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都表现十分精彩,生活中的刘涛是个十足的贤妻,扶持鼓励老公照顾儿女,家庭幸福,这样的女神叫人怎能不爱。

河智苑是实力很强的韩国演员,《茶母》、《巴厘岛的故事》、《黄真伊》、《海云台》、《秘密花园》、《奇皇后》等等,演技精湛的河智苑获得许多奖项,实力获得一致认可。为了完美呈现角色河智苑做出非常多的努力,甚至还曾学习健身体操、禅武道和拳击方面的技能。提起韩国演员,河智苑绝对不会被忽视,无论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完美诠释,五官精致清秀气质迷人的她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不足为奇。

蒋欣、刘涛、河智苑都是实力派的女演员,演技都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外形却又都是十分漂亮的偶像派令人惊叹。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三位实力女神人气不俗得到不少网友的肯定,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十分重要,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