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冷艳女猎人颜值爆表 亚洲女神最美糖糖人气高

2016-07-04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嫣

身材高挑大眼迷人可爱的唐嫣是正当红的人气小花,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笑容甜美可爱的她在很多经典剧作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美女云集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近日,唐嫣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赏金猎人》正在热映中,该影片中唐嫣饰演的是一个冷面美艳的霸道女总裁,一经亮相就惊艳了不少观众,一身红衣身手不凡的唐嫣霸气十足,撩到了不少人,在剧中唐嫣有大量的打戏,还是猎人里的老大,和李敏镐、钟汉良一起打败大boss,总之这次的唐嫣再次展示出了自己的非凡魅力。

除了这次的霸气猎人,唐嫣曾在许多经典剧作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仙剑三》里的紫萱、《夏家三千金》里的夏天美、《轩辕剑》里的宁珂、《金玉良缘》里的玉麒麟、《何以笙箫默》里的赵默笙、《盗墓笔记》里的阿宁、《活色生香》里的乐颜,每一个角色唐嫣都用自己独特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唐嫣是人气与实力并存的当红小花,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精致的脸庞,时尚的装扮,无一不显示唐嫣的绝对大美女身份。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完全符合女神要求的唐嫣自然实力不俗,此次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女神荣耀的最终归属,唐嫣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