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Angelababy甜美娇俏令人心动 最拼女汉子暖心体贴终获认可

2016-07-05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Angelababy
 

作为当红人气小花的Angelababy五官精致甜美可爱,在娱乐圈绝对是个不容忽视的大美女,现在的她已经升级为黄太太,但却依然少女感十足元气满满,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甜美女神,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跑男4正式收官,baby也在这里陪伴了观众整整4季,刚开始时baby受到的争议绝对比祝福多,不少人质疑这个柔弱娇小的女孩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看节目的人对baby最深的印象就是拼,作为“跑男团”中唯一的女生成员,追电车过长江,上得了舞台下得了泳池,勇挑能力者,智斗黑衣人,还不顾形象唱出那些有点吓人的歌声,甜美女神活脱脱成了一枚女汉纸。

不少人都因为baby的真实可爱喜欢上了她,尽管让大家看到了强悍坚强的一面,但baby的内心依然是个柔软长情的人,她很贴心很会照顾别人,无论是队友还是嘉宾,给观众创造了很多回忆。Baby也给大家带来很多爆笑瞬间,做游戏呆萌,撕名牌可爱,偶尔还很机智,唱歌也成了个新的笑点,这样的baby让更多人喜爱。

Baby很美这是毋庸置疑的,影视作品也很多,她在一步步的充实自己磨练自己,接下来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摆渡人》、《孤芳不自赏》也是令无数观众期待。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萌萌的女汉子Angelababy有没有令你感到心动,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