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尚雯婕邓紫棋唱跳俱佳 亚洲女神实力唱将美艳四方

2016-07-05 12: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李宇春这个名字现在说出来绝对是分量够够的,当年超女的冠军,现在一步一步走向国际,个性化十足的外形和绝佳的唱功都是她受到无数人喜爱的原因,李宇春引领了中性风尚,也是选秀歌手发展得最好人物之一。现在的李宇春全方位发展,不仅音乐事业令人惊叹,其主演的电影也让人看到李宇春不一样的一面,甚至在时尚领域也受到认可,这样全能有才有颜有身材的李宇春叫人怎能不爱。

尚雯婕与李宇春一样同是凭借超女出现在大众视野,凭借出众的实力得到观众认可,发行的多张专辑都取得不俗成绩,令人称赞。早前在《我是歌手》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人再次看到尚雯婕的非凡实力。近日尚雯婕现身时装秀,白衣黑裙尽显时尚大气,能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也是理所当然。

邓紫棋则是另一位广受欢迎的女歌手,凭借《我是歌手》爆红的她自此人气暴涨,小小身体的的邓紫棋却充满了能量,每每爆发都会令观众惊叹,歌声动人长相可爱的邓紫棋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来被称为铁肺小天后的的邓紫棋参加了《盖世英雄》,化身黄金斗士的邓紫棋摇身一变称嗨咖,电音味儿十足,瞬间引爆全场,再次令观众感到惊喜。

李宇春、尚雯婕、邓紫棋都是歌坛不容忽视的优秀歌手,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三位高人气女神得到许多网友支持,此次评选是亚洲区域内涵盖范围最广泛、影响力最大、最具民意代表性的评选,亿万网友组成最强评审团,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