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高圆圆明眸皓齿惊艳众人 最美干妈温馨美丽你心动了吗

2016-07-06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高圆圆

高圆圆可以算得上女星中美貌最不受争议的美女之一了,明眸皓齿这个词仿佛是为她量身定做,无论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造型,高圆圆都美得令人心动,笑起来明艳大方,气质独特的高圆圆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

现在的高圆圆已经是赵又廷的妻子,已为人妻的高圆圆似乎更加美了,气质变得更柔和,一举一动尽显温婉大方。除了美丽的赵太太,高圆圆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被称为亚洲最萌宝贝咘咘的干妈。

高圆圆和贾静雯是一对好闺蜜,两人深刻的情谊令人感动,多年来无论对方发生什么事情都在相互支持,高圆圆也成了贾静雯宝宝的干妈,两人也时常见面,近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高圆圆与咘咘的逗趣萌照,高圆圆也转发称咘咘是贴心宝贝,干妈与干女儿同框的画面显得无比温馨。

尽管最近几年以来高圆圆作品不多,但她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倚天屠龙记》、《天下第一》、《单身男女》、《咱们结婚吧》等等,高圆圆古装惊艳美到令人心动,因此也有古装女神的称号,高圆圆经常因为美引起讨论,无论是写真、街拍还是生活照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女神称号当之无愧。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绝对女神高圆圆也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高圆圆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心动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