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朴信惠胖瘦皆宜颜值高 清新女神与小狗同睡温暖爆棚

2016-07-06 11: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朴信惠

朴信惠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清新女神,长相自然可爱气质清新脱俗的她在众多美艳女星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分外打眼,以前的朴信惠有些微胖,婴儿肥十分可爱,现在的朴信惠变得更瘦了,却依然美丽动人,别样的风采令人惊艳。

朴信惠是一位优秀的演员,曾给观众带来许多精彩作品,近来其主演的《doctors》正在热播,该剧首播之后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这是一部由金来沅、朴信惠等人一起联合主演的医疗爱情题材的电视剧,朴信惠饰演的是个个非常聪明的女孩,是一位神经外科医生,有着固执的性格,朴信惠的刻画十分到位。

在这部剧引起观众热烈关注的同时,朴信惠在剧中的花絮照片也得以曝光,正在睡觉的朴信惠身边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看起来十分温暖可爱,据悉这只可爱的小狗叫做小菜,朴信惠经常喜欢把它抱在怀里,看来女神也是一位十分温暖的人。

从很小就作为童星出道的朴信惠也曾承受不少压力,但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朴信惠每次都没让观众失望,一个个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现在的她褪去了年少时的青涩,周身散发着难以言喻的魅力,令人心动。在汇聚亚洲区域众多人气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朴信惠凭借超高人气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在这场汇聚璀璨星光的盛宴中,朴信惠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