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宋茜唱跳俱佳才华出众 最美梨落美轮美奂引期待

2016-07-08 1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茜

长相甜美可爱身材火辣的宋茜是当红小花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高人气的她不仅外形出众,在音乐以及影视方面都有精彩表现,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已经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在亚洲女神评选中也人气不俗,获得众多网友支持。

宋茜在2009年作为f(x)组合队长出道,歌舞俱佳的她给观众带来许多精彩演出,她明朗阳光、性感可爱、舞艺精湛,拥有出众才华的宋茜一经出现在大众视野就收获了众多粉丝,青春靓丽性格率真的宋茜迅速成为当红偶像。

现在的宋茜在影视行业也发展不错,《爱情闯进门》、《美丽的秘密》、《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宋茜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作为演员的宋茜也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近来宋茜还与冯绍峰、马天宇合作玄幻大剧《幻城》,在这部剧中宋茜饰演梨落,美轮美奂的造型惊艳了不少人,想必宋茜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记忆。

宋茜是个有实力又努力的艺人,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自己出来打拼,性格友善单纯的她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为了演好角色,宋茜为每一部剧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精彩表现令人难忘。目前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丽女神的亚洲女神评选正在进行中,人气颇高的宋茜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宋茜的无敌魅力有没有令你感到心动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宋茜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