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张歆艺新晋最美人妻 真实可爱二姐收获高人气

2016-07-08 12: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歆艺

出道多年的张歆艺曾在荧幕上惊艳过很多人,五官精致身材高挑的她是个十足的大美女,性格上的逗比可爱又让这个美丽的女星更添魅力,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也是理所当然,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张歆艺也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现在的张歆艺已经成了袁弘的妻子,幸福甜蜜的感情令人羡慕不已。这一对夫妻也曾遭受不少非议,可真正的爱情不会因外界纷纷扰扰而受影响。翻看小红花和二姐的微博就能知道两人究竟有多恩爱,时不时的互黑逗趣使得这两人更加接地气,帅哥美女的搭配也是十分养眼,袁弘张歆艺的爱情也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向往。

除了是幸福美丽的新晋人妻,张歆艺也是一个给观众带来许多精彩回忆的优秀演员,《北爱》中敢爱敢恨爽朗率性的林夏惊艳了许多人,让人心疼也让人喜爱,之后在《艾米加油》、《匹夫》、《老公的春天》、《新闺蜜时代》、《解忧公主》中的精彩表现也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不同的角色张歆艺却总能完美演绎。

拥有靓丽外形和火辣身材的张歆艺迷倒了很多人,生活中她却是个迷迷糊糊丢三落四的二姐,这样真实可爱的女神更加令人喜爱。在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美艳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张歆艺实力不俗,在这场由亿万网友决定女神荣耀归属的饕餮盛宴中,魅力无敌的张歆艺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张歆艺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