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舒畅从小美到大 最美千年白狐魅惑人心

2016-07-15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舒畅

舒畅是一个陪伴了许多人童年的童星,而且最难得的是舒畅还是童星中没有长残的代表人物,小时候就甜美可爱的舒畅现在依然很美,演技出众却十分低调的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

舒畅从5岁就开始演戏,早年各大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舒畅小小的身影,《孝庄秘史》中的董鄂妃宛如、《金粉世家》里的八妹、《天龙八部》里的天山童姥、《皇太子秘史》里的云格格、《少年大钦差》里的酷姐姐徐莲、《宝莲灯》里的小玉等等,舒畅饰演过的经典角色简直多到数不清。

很多人都看到舒畅的许多作品,甚至在得知舒畅的年龄之后十分惊讶,出道那么多年的老戏骨现在都还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姑娘,近年的《宫锁珠帘》、《烽火佳人》、《活色生香》中风格迥异的角色舒畅都能完美演绎,再次让观众领略到了她的精湛演技。

近日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即将播出,而舒畅在这部剧中饰演千年白狐小白,绝美的扮相令人心动,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想必舒畅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清纯动人的舒畅是不是你心目中最美的女神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