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亦菲仙气十足 最美白浅清丽脱俗引期待

2016-07-15 1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亦菲

只要一说到美女,刘亦菲绝对是个不会被忘记的对象,气质出尘相貌精致的刘亦菲实在是太美了,刘亦菲的美不大众,她很有辨识度,被誉为天仙的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自然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刘亦菲出道很早,十五岁时就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白秀珠,精致的长相出众的气质使她立刻被观众记住,之后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王语嫣,刘亦菲就此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神仙姐姐。《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以及《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都十分深入人心,每一个角色刘亦菲都刻画得活灵活现。

刘亦菲还出演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倩女幽魂》里的聂小倩、《鸿门宴》里的虞姬、《四大名捕》里的无情、《铜雀台》里的灵雎、《露水红颜》里的刑露、《原来你还在这里》里的苏韵锦,角色百变但刘亦菲总能令人惊艳。

刘亦菲美得令人心动也令人难忘,生活中的她十分低调甚少有绯闻传出,最近最受期待的就是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刘亦菲化身最美女神白浅,向来古装扮相令人惊艳的刘亦菲想必这次又将给大家带来惊喜。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仙气十足的刘亦菲获得许多网友支持,究竟天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刘亦菲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