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章子怡最美妈妈 国际章合作宋仲基高颜值搭档引惊叹

2016-07-15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章子怡

出道多年的章子怡曾在大荧幕中成功塑造许多经典角色,五官精致秀美的她气质也十分出众,往人群里一站就十分打眼,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也再正常不过,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章子怡也展现出非凡魅力。

章子怡出道已有多年,首次触电的《我的父亲母亲》 里的女主角招娣就惊艳了无数人,这个为爱痴狂的农家女孩被章子怡诠释得非常到位,之后在《卧虎藏龙》里饰演的玉娇龙以及《英雄》、《十面埋伏》,章子怡的“武侠三部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章子怡是个优秀的演员这是毋庸置疑的,她出演的优秀电影多到数不清,《紫蝴蝶》、《艺妓回忆录》、《茉莉花开》、《夜宴》、《梅兰芳》、《一代宗师》,章子怡获得的奖项多到数不清,她也是华语电影史上首位集齐“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华语五大最高表演类奖的女演员。

现在的章子怡已经是幸福的孩子妈妈,近日有消息称章子怡与宋仲基合作拍摄广告,章子怡还在微博晒出宋仲基抱着其女儿醒醒的照片,温馨可爱,这对高颜值男神女神的合作也令人更加期待。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章子怡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在这场由亿万网友决定最终女神荣耀归属的盛事中,究竟谁将成功晋级,谁又会遗憾淘汰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心目中的最美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