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依晨低调有实力好评高 袁湘琴江直树同框引怀念

2016-07-15 12: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依晨

林依晨是个好评度很高的艺人,出道多年的她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生活中却一直保持低调,长相甜美可爱的林依晨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和女神,在美女云集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林依晨是陪伴了许多人童年的偶像剧女神,其饰演过的经典角色多到数都数不清,《我的秘密花园》、《恶作剧之吻》、《天外飞仙》、《恶作剧之吻》、《东方茱丽叶》、《射雕英雄传》、《我可能不会爱你》、《兰陵王》等等,林依晨的演技得到观众一致认可。

说起林依晨演过的这么多经典作品,影响最大最令人怀念的应该还是《恶作剧之吻》,多年前袁湘琴和江直树的爱情是很多人的梦想,傻傻呆呆的学渣女生遇上高智商的孤傲学霸,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却是那么温馨有爱。近日林依晨和郑元畅在综艺《非凡搭档》中再次同框,引起不少网友的怀念。

林依晨凭借自己的出众实力获得不少奖项,林依晨也是难得的一个几乎没有负面评价的女明星,生活中的林依晨性格很好也很励志,家庭条件并不好的林依晨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低调结婚的她现在已经是幸福的人妻。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有颜有才华还十分低调的林依晨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她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