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诗诗参加婚礼也能上热搜 高人气诗爷撩妹无数

2016-07-20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诗诗

刘诗诗是娱乐圈公认的气质美女,她的五官一眼看上去并不算惊艳,却是越看越好看,气质淡雅如菊的她仿佛娱乐圈一股清流,就算只是静静的站着,出众的气质也能让她脱颖而出,不少人发现升级成吴太太的刘诗诗越来越美了,浑身上下都散发出夺目的光彩,如此有魅力的刘诗诗在亚洲女神评选中得到众多网友支持也就不足为其了。

昨天是陈晓陈妍希大婚的日子,这对因戏生情的爱人一直感情甜蜜,这场婚礼也十分温馨热闹幸福满满,伴郎团帅气伴娘团美丽,都十分养眼。除了新郎新娘以及伴郎伴娘引起了大家关注之外,还有一个参加婚礼的人也上了热搜引起热烈关注,那就是走到哪儿美到哪儿的刘诗诗。

从网上流传出的照片来看,刘诗诗身穿黑色一字领上衣搭配印花长裙,头发剪短了成了活泼俏皮的波波头,温婉大气十分美丽。有消息称陈晓舅舅跑去找刘诗诗要签名了,实在是可爱,也证明刘诗诗的人气确实高。

刘诗诗出道多年却一直保持低调作风,不张扬不炒作,生性豪爽大气的刘诗诗被称为“诗爷”,庞大的后宫闺蜜团令人叹为观止,也体现出刘诗诗的好人缘,不秀出来也是真正的友情。目前,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美丽大气的刘诗诗是不是你心目中最美的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