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赵丽颖化身傲娇霸道大小姐 演技爆表超可爱

2016-07-20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

赵丽颖长得很可爱,甜美的外形加上出众演技一直是她受到观众喜爱的理由,近来《老九门》热播,赵丽颖再次用演技征服了不少人,被称为圆脸女神的她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这个曾经受到不少争议的小花一步一步用作品证明了自己。

在《老九门》中,赵丽颖饰演的是娇蛮可爱的尹新月大小姐,和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大佛爷之间的感情互动十分有爱,尽管让观众等了好久才上线,但赵丽颖的精湛演技再次令人惊艳,第一次看到佛爷就开始发花痴,看到陈伟霆打架时更是秒变迷妹,花痴属性尽显,网友大呼实在太可爱。

这两天剧中一句台词“叫什么小姐叫我夫人”引起广大网友热烈讨论,这句话就是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说出来的,这个敢爱敢恨的大小姐直接就看上张大佛爷了,傲娇霸道让人不喜欢都难。赵丽颖最受肯定的还是演技,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角色看不到一点薛杉杉或是花千骨的影子,尹新月就是尹新月,赵丽颖演绎得很好。

赵丽颖是个耿直真诚又努力的人,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累积终于得到观众的认可,一个又一个的角色十分深入人心,节目中的她却又经常耿直的补刀引人发笑,赵小刀的称号名副其实,这么一个长相漂亮演技好性格可爱的女神叫人怎么能不喜欢。在美女云集的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赵丽颖凭借出众实力和超高人气获得很多人的支持,她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心动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