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郭采洁小清新变身霸气女王 陈伟霆郭采洁同框十分养眼

2016-07-20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郭采洁

提起郭采洁,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个霸气毒舌的顾里,因为郭采洁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实在太好,仿佛书中那个傲娇犀利却又十分暖心的顾里走了出来,长相精致秀气身材娇小的郭采洁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美女众多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许多网友支持。

郭采洁是可霸气可娇小的百变女王,陈伟霆也是帅气逼人的魅力男神,近日这对男神女神组新CP等杂志封面,男帅女美十分养眼,两人上演了一出“当女王撞上男神”的绝对好戏,时而靠肩时而勾脖,撩妹无极限。据悉在电影《爵迹》中两人还将合作,高颜值的搭配令人很是期待。

郭采洁出道已有多年,曾经的她是一副清纯可人的邻家小女生形象,歌声也十分甜美动听,正是这个甜美娇俏的小女生化身霸气女王令人十分惊艳,时而小清新柔弱可人,时而百变女王霸气熟女范,郭采洁总是在不停的突破自己,也从未令人失望。

现在的郭采洁经常以一副俏皮短发形象示人,不少网友表示这种狗啃式短发刘海也只有郭采洁能hold住了,不仅不难看还让人感觉非常可爱,短发女王的称号还真是当之无愧。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众多美女汇聚于此,由亿万网友决定女神荣耀的最终归属,又萌又霸气的郭采洁有没有让你感到心动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