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赵丽颖杨幂郑爽齐争霸 高颜值实力小花人气大PK

2016-07-28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

据了解,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三轮,到目前为止,还有五十位人气女神正在激烈竞争中,赵丽颖、杨幂、郑爽三位都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小花,在此次评选中也散发出绝对魅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颜值俱备的三位女神夺得最终亚洲女神绝对荣耀的可能性都非常高,究竟闪耀亚洲的超级女神会是谁呢。

赵丽颖是正当红的实力小花,出道多年的她也曾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家境普通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和她的踏实努力是分不开的。现在的她是万众瞩目的女主角,可曾经赵丽颖也曾在许多作品中打酱油,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得到了今天的地位。赵丽颖也曾遭受不少非议,可她用演技征服了观众。《花千骨》被她刻画得入木三分,正在热播的《老九门》又化身花痴迷妹,一举一动都非常可爱,赵丽颖的演技再次令人惊叹。


杨幂

杨幂的高人气毋庸置疑,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杨幂长得非常美,一双大眼睛十分灵动漂亮,大长腿更是为她加分不少。杨幂是公认的娱乐圈劳模,出道多年的她出演的作品都到数不清,《神雕侠侣》里灵动俏皮的小郭襄、《美人心计》里中心冷艳的丫鬟莫雪鸢、《宫》里活泼可爱的洛晴川、《古剑奇谭》里痴情善良的风晴雪以及《亲爱的翻译官》里倔强独立的乔菲,古装扮相和现代造型都令人惊艳的杨幂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亚洲女神评选中自然也实力不俗,成功晋级下一轮想必不成问题。


郑爽

郑爽是个自带话题属性的高人气小花,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走进大众视野,当年那个青涩可爱的小姑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年过去郑爽褪去了那份青涩多了一丝成熟,但都是同样的美貌惊人。现在的郑爽已经有了许多受到大家欢迎的作品,《相爱穿梭千年》、《寂寞空庭春欲晚》、《五鼠闹东京》,而即将播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是备受期待,郑爽的高人气和影响力都很大,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爷不容小觑。

赵丽颖、杨幂、郑爽都是实力与颜值皆备的高人气小花,作品多多的她们在亚洲范围内都拥有不可小觑的影响力。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第三轮将于8月6日结束,三位人气女神进入下一轮基本不成问题,但是谁又将夺得最终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的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