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朴信惠化身气质女神 暖心善良为工作人员送礼物获赞

2016-07-28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朴信惠

外形清纯可爱的朴信惠是绝对的实力偶像派,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绝对女神,从前的她是微胖界女神,带着婴儿肥的脸蛋十分可爱,现在的朴信惠瘦了不少,气质发生了一些改变,依然美艳动人。拥有众多作品的朴信惠在全亚洲范围内都影响力很大,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ts》正在热播,这部剧中朴信惠饰演的刘慧静最初是个十分叛逆的小混混,喜欢打架惹事,之后却改变自己不断努力最终成为女神医生。这部剧中的朴信惠很美,穿着时尚简约,就算穿上医生的制服也是美美哒,气场强大霸气的朴信惠眼神却又是那么清澈稳重,迷倒了不少观众。

除了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令人惊艳,朴信惠还是个暖心十足的优质偶像。近日为了犒劳剧组,朴信惠为工作人员送去了特别的礼物,为熬夜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防紫外线的产品及洗发用品等在片场所需的日用品,为了让大家更加方便携带这些物品,朴信惠还特别准备了环保购物袋,十分贴心。此外,朴信惠还为片场送去了冰淇淋和西瓜,更是亲自为大家切西瓜,在酷暑为片场送去了清凉。

朴信惠是实力人气皆备的偶像,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一直实力不俗,获得无数网友的支持。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目前正有五十位人气女神在激烈争夺排名,8月6日晚本轮评选结束,将有二十位女神遗憾出局,从朴信惠目前的排名和得票数来看,成功晋级下一轮应该不成问题,究竟朴信惠能否获得2016年度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