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唐嫣UI陈乔恩齐聚 或冷艳或清纯魅力女神打动人心

2016-07-29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嫣

唐嫣、IU、陈乔恩是三位中韩高人气女神,在亚洲范围内都拥有众多粉丝,完全符合女神标准的三人不仅五官精致漂亮、气质出挑,在各自领域也展露出非同一般的才华。据悉,2016年度汇聚全亚洲范围内众多人气女神的亚洲女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轮,唐嫣、IU、陈乔恩都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排名靠前。

唐嫣是公认的长腿女神,五官精致漂亮的她身材十分高挑,一双大长腿十分抢眼,即使是在拥有众多美艳女星的娱乐圈也绝不容忽视。出道多年唐嫣拥有众多优秀作品,在亚洲范围内影响力都不容小觑,当年《仙剑三》中饰演的女娲后人紫萱美艳动人,一颦一笑都拥有致命魅力,至今令人难忘。唐嫣的新作品也很多,接下来的《锦绣未央》、《大话西游3》都令人十分期待。


IU

IU向来有“国民妹妹”之称,长相清纯可人气质十分独特,安安静静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令人十分难忘,在音乐上展露出来出众才华令人惊叹,演唱过多首动听歌曲的IU声线十分特别,总是令人难忘,出道以来也获得多项荣誉。在演戏方面,IU也是个优秀的演员,其出演的《Dream high》、《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制作人》都令人难忘,即将播出的《步步惊心:丽》挑战唯美古装,引人期待。


陈乔恩

陈乔恩出道多年,是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偶像剧女王,当年的《千金百分百》、《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都十分经典,多年来陈乔恩出演了很多受到观众喜爱的经典作品,无论是《后会无期》中踏实奋斗的邻家女孩、《笑傲江湖》中霸气狠辣的东方不败还是《锦绣缘》中温柔可人的荣锦绣,截然不同的角色陈乔恩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在《我们来了》之中表现出来的直爽可爱更是让更多人喜欢上这个率真的姑娘。

唐嫣、IU、陈乔恩都是拥有超高人气的魅力女神,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收获众多网友的支持、据悉,亚洲女神第三轮评选将于8月6日结束,五十位人气女神中将有二十位遗憾落选,从目前情况来看,唐嫣、IU、陈乔恩得票率较高,排名靠前较为安全,究竟谁将获得2016年度超级女神的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评选为你心仪的女神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